top
logo

mod_vvisit_counter今日33
mod_vvisit_counter全部532788

  • Photo Title 5

人造石檯面、石英石檯面

每日清潔

用抹布或海綿擦拭 / 用一般家庭用洗滌劑清潔

難除污漬

清除頑固污漬,香煙或者刮痕,請使用磨砂洗滌劑或者微粒砂紙。

防損壞小常識

  • 切記不要使用含有漂白劑及磨損性的清潔劑。
  • 剛離火的鍋、壺應先放置在隔熱墊上,切剁食物亦應使用砧板。
  • 一旦遭遇強酸物質,請立刻用乾布擦拭,酸性物質長久的停留,會引起材質變白,而且不易除去。

實木檯面、實木門板

  • 維持清潔。平時的日常清潔,可使用棉布或抹布加入中性清潔劑浸濕,擰乾後擦拭。
  • 完全擦乾。所有的木製品都怕過多的水殘留,通常水槽底櫃的門板與洗碗機周遭,最容易潮濕,清潔時切記要以棉布將水分完全擦乾。
  • 用蠟保養。建議使用木器保養蠟,上蠟前最重要的步驟是除塵,如需使用濕抹布把表面灰塵、油漬擦去時,請待完全乾燥後再上蠟。上蠟時可使用不會起棉絮的布,沾蠟均勻塗,再擦拭推亮至蠟被吸收即可。

櫃體、玻璃、五金

平時的日常清潔,可使用棉布或抹布浸濕,擰乾後擦拭。

不鏽鋼櫃體、不鏽鋼檯面、不鏽鋼水槽

不鏽鋼是由鐵、鉻、碳及不同金屬所組成的合金材料。含鉻鋼材的表面在大氣中會形成氧化保護膜,以防鏽蝕。GRACE使用的不鏽鋼等級為304不鏽鋼(按美國ASTM標準所定的不鏽鋼型號,含鉻18%、鎳8%),特性是無磁性、加工性佳、抗鏽蝕優於只含鉻的不鏽鋼

清潔時,順著不鏽鋼紋理,使用菜瓜布或沾濕的棉布擦拭,避免以鋼刷或質地粗糙的刷子清洗,以防刮損表面。若水質不純會有斑點或水垢產生,請定期使用溫水加10%食用清洗即可。

 

bottom
top

最新消息

做多人閱讀

隨機圖片

MG_5663.jpg

熱門照片

po4.jpg

bottom

政昌廚飾 服務專線:03-5961730 行動:0932-112459 新竹縣竹東鎮林森路41巷1號1樓 Email: jc851128@yahoo.com.tw

GRACE 格麗斯櫥坊竹東旗艦館 提供專業的諮詢、免費到府丈量,以及良好的售後服務 服務條款 隱私權條款 智慧財產權聲明